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财经

德清上线“浙里贷”新平台

  经过三个多月的开发测试,“浙里贷2.0”暨“浙里贷管理平台”日前在德清农商银行成功上线,这标志着“浙里贷2.0”在我省农信系统正式推出。期间,作为浙里贷管理平台首个数据驱动产品的“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贷款”也同时上线。据悉,这是湖州地区农信机构首次上线公积金缴存人信用贷款,德清农商行在互联网金融创新方面又有了新突破。

  浙里贷2.0是由省农信联社搭建的基于数据驱动+个性化评分卡的全新授信平台,与浙里贷1.0相比,新的管理平台不仅提供了更丰富的指标体系,还为各行社配置个性化贷款产品提供了可能。此次德清农商银行浙里贷管理平台与公积金贷款的上线,将大大丰富该行的互联网贷款产品,填补该行“浙里贷”数据驱动产品的空白,也为该行的个性化贷款产品提供了广阔空间,科技助力将为客户带来更为智能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房翔)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6 德清上线“浙里贷”新平台 2018-11-09 866557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