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财经

丽水中行成立普惠专业支行

  近日,中国银行丽水分行人民路支行、壶镇支行正式挂牌成立普惠金融专业支行。

  今年以来,在丽水人行、丽水银监分局的指导下,中国银行丽水市分行着眼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截至9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9.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47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利率5.19%,单户授信总额10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3.38亿元,比年初新增2.36亿元,户数1801户,比年初新增138户。下阶段,该行将充分利用普惠金融专业支行的平台,以及“置业通宝”“税务通宝”“茶商贷”等传统优势产品,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同时在普惠金融服务模式上不断创新、持续发力,形成具有中行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模式。 (叶小芬)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6 丽水中行成立普惠专业支行 2018-11-09 8665578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