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特别报道·聚焦

安谋中国全新人工智能平台周易

  安谋中国全新人工智能平台周易

  吴雄昂(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安谋中国此次在2018世界互联网大会首发全新人工智能平台周易。周易人工智能平台,主要由安谋中国团队完全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硬件处理器和人工智能软件框架构成,支持现今所有的主流芯片设备和芯片架构,能够把人工智能设备的开发周期缩短三到五倍,把人工智能计算的算力开发成本减少5到10倍。

  周易平台不仅可以给增量设备提供高性能的AI算力,在非常小的芯片面积上实现几万亿次的计算能力,而且兼顾存量设备,通过标准化设计的统一应用程序接口,周易平台可以快速部署到数百亿的现有硬件设备上,成倍提升深度学习的运算性能,从而提高现有设备的人工智能体验。


浙江日报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特别报道·聚焦 00005 安谋中国全新人工智能平台周易 2018-11-08 浙江日报2018-11-0800059;浙江日报2018-11-0800062;浙江日报2018-11-0800067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