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特别报道·聚焦

蚂蚁金服自主可控的金融级商用区块链平台

  蚂蚁金服自主可控的金融级商用区块链平台

  井贤栋(蚂蚁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今年6月,蚂蚁金服的区块链的Baas平台正式上线,并且对外开放,这一开放平台聚集了很多的技术能力,欢迎合作伙伴一起繁荣区块链的生态,创造真实的价值。

  蚂蚁金服自主可控的金融级商用区块链平台已经在多个社会和商业应用场景实现多机构多国全球部署,蚂蚁区块链平台交易支持秒级确认,共识机制使用高效的并行共识算法,保障了区块链平台的高性能,蚂蚁区块链已经有了多个生产级落地应用,将领先的技术运用到民生、商业、金融等各个领域。


浙江日报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特别报道·聚焦 00005 蚂蚁金服自主可控的金融级商用区块链平台 2018-11-08 浙江日报2018-11-0800051;浙江日报2018-11-0800053;浙江日报2018-11-0800054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