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特别报道·聚焦

Azure Sphere
—基于微控制器的
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Azure Sphere

  —基于微控制器的

  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沈向洋(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

  Azure Sphere是一款打造高度安全的、连接互联网的微处理器设备。它包含Azure Sphere认证微处理器、Azure Sphere操作系统和Azure Sphere安全服务三大组件,协力保护和助力数十亿的设备。

  Azure Sphere是业界第一个芯片级、云+端的物联网安全互联管理方案。Azure Sphere认证微处理器用于提供连接和可靠的硬件信任根,Azure Sphere操作系统用于建立物联网可信体验平台,Azure Sphere安全服务用于保护每台 Azure Sphere设备。


浙江日报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特别报道·聚焦 00005 Azure Sphere
—基于微控制器的
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2018-11-08 浙江日报2018-11-0800041;浙江日报2018-11-0800044;浙江日报2018-11-080004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