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特别报道·现场

香港数码港行政总裁任景信:

盼内地与香港更紧密

  本报讯 (记者 曾杨希 严粒粒 陈宁) 11月6日,记者在峰会嘉宾注册报到区遇到来自香港数码港的行政总裁任景信。

  对科技的重视,是香港走在时代前沿的重要原因。任景信介绍,香港数码港是香港特区政府全权拥有的创新创业平台,致力于帮助初创企业发展。“我们希望培养及引入更多数码科技专才,只要是愿意投入创业创新,我们都会给予税收优惠减免,哪怕你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只要你有一个创业想法,参与我们的创业计划,就能获得现金支持。”

  任景信透露,这是他第一次到乌镇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峰会的名气很大,前几年我就关注到了。”今年,他将围绕“数字经济”话题做分享。他表示,通过世界互联网大会,希望让更多人了解香港数码港,同时也希望让香港和内地有更多交流,关系更加紧密。


浙江日报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特别报道·现场 00006 盼内地与香港更紧密 2018-11-08 8677330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