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要闻

省人大学习交流
新时代人大工作

  本报杭州11月6日讯 (记者 何双伶) 1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大家围绕学习、研究、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行交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重要论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分别交流发言。

  下一步,全省各级人大将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浙江人大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8 省人大学习交流
新时代人大工作
2018-11-07 8677903 2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