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经济

巨化集团主导应诉

PTFE反倾销获胜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隽 记者 张帆) 美国时间10月31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作出终裁决定,认定来自中国的聚四氟乙烯(PTFE)产品没有对美国企业造成损害,这标志着长达一年多的PTFE反倾销案以中方全胜而告终。这是巨化引领国内同行积极抗辩所取得的成果。

  聚四氟乙烯(PTFE)有“塑料王”之称。巨化集团是我国氟化工及PTFE产业的龙头企业,此次巨化集团积极主导PTFE反倾销案应诉并取得全胜体现了产业自信。该案始于2017年9月28日,美国企业向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要求对来自中国的PTFE树脂进行反倾销调查。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作出不利于中国企业的反倾销初裁后,巨化集团立即行动,积极主导应诉,与国内同行达成共识,积极开展无损害抗辩应诉工作。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6 PTFE反倾销获胜 2018-11-02 8640301 2 2018年11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