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嘉兴“领雁论坛”收获满满

  本报讯 (记者 肖未 通讯员 陈瑜) 10月12日,嘉兴市“领雁论坛”在平湖市党建主题公园先锋广场开讲。围绕“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争做群众满意的答卷人”这一主题,三位来自村、社区的党组织书记结合各自实际,上台分享经验,引发台下两百多位村、社区干部热烈讨论。

  短短两个多小时,嘉宾们讲得酣畅淋漓,观众们听得聚精会神。在当天的论坛上,嘉兴还发布了《嘉兴党员联户工作管理规范》,通过构建党员联户“e矩阵”,规范化推进党员联户工作,以有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据了解,“领雁论坛”是嘉兴市委组织部在2017年9月推出的创新做法。论坛每季度举行一次,围绕特定主题,邀请基层党组织书记发言,为村、社区干部传经送宝,旨在探索创新基层党员干部培训模式。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嘉兴“领雁论坛”收获满满 2018-10-15 8467528 2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