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本报今起推出“积极有为稳外贸”系列报道,首篇刊发——

练好“独门技” 做大“朋友圈”

  编者按:今年以来,面对更加严峻复杂的国际贸易环境,浙江外贸企业、行业组织积极应对、主动作为,有的通过科技创新推出新产品,有的通过深度拓展新市场,千方百计实现外贸出口持续稳定增长。本报今起推出一组“积极有为稳外贸”的典型报道,希望通过分享成功经验,促进外贸稳定发展。

本报今起推出“积极有为稳外贸”系列报道,首篇刊发——

练好“独门技” 做大“朋友圈”

  海曙君禾泵业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家用水泵生产企业之一,年产值近6亿元,产品出口至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前三季度,企业净利润同比增长13.82%,北美市场出口量同比增长40%。

  逆势增长的背后是什么?

  君禾拥有产品开发这个核心优势,还有着较强的生产制造能力、完整的供应链。在继续深耕欧美市场的同时,君禾还加大在亚非拉市场的布局,不断做大共赢贸易“朋友圈”。

  (全文详见第二版)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练好“独门技” 做大“朋友圈” 2018-10-11 8451933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