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文化

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启用

两千学生入新家

  本报杭州10月10日讯 (见习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韩一轩) 10月10日,随着南大门校名石上的红绸在细雨中被揭开,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正式启用。

  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坐落于颐养小镇,目前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24个单体建筑组成了教学区、生活区和体育运动区,其中包括12栋教学楼和8栋公寓楼,总投资达11.8亿元。经过近5年时间建设,这里已可容纳6000名学生。10月9日,近2000名2018级新生已经报到入校。

  在杭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建鸿看来,新校区拓展了办学空间,改善了办学条件,在新校区的基础上,学校理当谋求更大的发展,回报社会。他说,杭州医学院将继续本着“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和“立足浙江,面向卫生健康一线,培养具有人文关怀理念、求真博爱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浙江日报 文化 00009 两千学生入新家 2018-10-11 8448737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