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经济

仙居民泰瑶林营地花样多

海陆空项目齐上阵

  本报讯 (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张光剑) “低空直升机俯视神仙居景区真是一览众山小啊,下面的溪流、山峰美不胜收,真是不虚此行。”国庆黄金周期间,不少游客在仙居民泰瑶林营地乘坐直升机饱览仙居好风光,发出了感叹。

  地处永安溪边的仙居民泰瑶林营地,是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餐饮住宿、拓展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游乐园,为了拓展活动项目,国庆长假期间,增设了直升机低空观赏和真人cs、飞越丛林等项目,吸引了无数游客。据介绍,为了更大程度地满足游客需求,营地新推了真人cs、皮划艇、森林闯关等陆海空项目,做到来到一地,玩遍海陆空项目。据介绍,营地新推海陆空游玩项目后,游客纷至沓来,国庆长假共有3000多名游客前来参加各种游乐活动,其中体验直升机游客150多人。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6 海陆空项目齐上阵 2018-10-10 8433713 2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