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大型情景剧《梦回十七房》镇海首演

再现宁波帮创业历程

  本报讯 (记者 李华 区委报道组 陈海群 石全) 10月1日晚,大型互动体验情景剧《梦回十七房》在宁波市镇海区首演,国庆期间每晚上演两场。

  《梦回十七房》以“宁波帮”先驱艰苦创业的历史为题材,旨在颂扬“宁波帮”崇文尚学、诚实守信、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品质,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演辛冠中表示,该剧打破依托实景山水、以单向观赏为主的传统观剧方式,引导观众充分融入周边环境和故事情节,体验“人在戏中,戏在人中”的演绎环境。

  据悉,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宁波帮”精神,镇海10月到11月开展“宁波帮”文化节活动。除《梦回十七房》展演外,还将举办子活动20余场次。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再现宁波帮创业历程 2018-10-03 8404549 2 2018年10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