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文化

杭州浙大探索河道发展新模式

水上运动还河于民

  本报讯 (记者 石天星) 9月28日下午,由杭州市城管委、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西湖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杭州市与浙江大学共建城市河道生态文明系列活动”在杭开幕。杭州市与浙江大学现场签订《城市河道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合作意向书》。

  在随后举行的未来城市河道发展理念及水上运动标准制定研讨会上,各领域代表相聚一堂,就城市河道亲水活动与城市河道生态文明建设互促共建、城市河道水上运动行业标准及产业发展等议题进行研讨。

  浙江大学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说,浙大将与地方政府积极合作,共同推动水上运动和城市河道发展相结合。杭州市将借助浙江大学丰富的水上运动经验,促进水上运动项目的普及和推广,推进水上公益事业的发展,实现“还河于民”。


浙江日报 文化 00008 水上运动还河于民 2018-09-30 8388240 2 2018年09月30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