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汽车生活

第十代雅阁月销持续攀升
混动版上市气势如虹

  刘夏 文

  刚刚过去的8月,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震撼上市,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全系配备Honda SENSING,以起步19.98万元的诚意价格,成为最近车市的焦点。第十代雅阁(ACCORD)的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产品线也正式布局完整。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全新的价值标杆,颠覆革新的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在今年上半年起全面开启消费者好奇心和吸引力,圈粉无数。数据显示,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累计销量已超40000辆,其中8月销量达到14066辆,同比劲增41.3%,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

  累计销量破40000辆

  累计销量超过40000辆,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在如今造车新势力层出,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第十代雅阁(ACCORD)的销量表现,可谓含金量十足。

  懂得把握“火候”。摒弃让消费者长时间预热等待的惯常套路,从3月到4月短短一个月,就将自己的产品魅力全部呈现,扑面而来的是第十代雅阁(ACCORD)全面年轻化的姿态!单论这份自信的态度,就让第十代雅阁(ACCORD)出世即刷屏,口碑扎实,未售先火。给你的年轻“加点料”。近年来,广汽本田年轻化营销策略不断升级,第十代雅阁(ACCORD)深刻洞察互联网环境下成长的“网络原住民”泛90后消费群体,以“BE CURIOUS激活好奇心”为营销主题,在一个月时间玩足悬念。从三大IP的悬念户外广告,到人潮涌动处放置的C box好奇盒子,随后在雅阁之夜三大IP悬念揭开,好奇心解封,引发行业惊呼。未来第十代雅阁(ACCORD)将持续开展更多匹配“美学、运动、科技”兴趣族群的全新营销模式。

  “纵有千般好,价格才重要”。第十代雅阁(ACCORD)是“绝对自信”的好车,不仅是产品力,在价格方面更是尽显诚意。SPORT TURBO汽油版车型包含230和260版本,超宽的价格带从16.98万元~22.98万元,对比同级排量相当的竞品优势明显,真正让目标人群触手可及。此外,刚在珠海上市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以19.98万至25.98万元的颠覆性价格,将让更多年轻人体验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运动激情的科技魅力,并推动混动技术在中国的普及化。

  年轻人,谢谢你们喜欢我!

  当年轻遇到年轻。面对年龄段下沉的消费群体,第十代雅阁(ACCORD)选择了从内而外的年轻化颠覆。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通过采用Honda全新的飞翼式家族前脸、熏黑处理的U型前格栅、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以及狭长的全LED大灯灯组,有效地拉宽了视觉效果,加上溜背式顶部设计以及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为第十代雅阁(ACCORD)打造出极具动感的低趴运动风格,这对于中庸当道的中高级车市来说无疑是一次突破,焕新了中高级轿车造型设计,重塑了汽车美学定义,更加符合不断年轻化的消费层的审美。

  不止于型,更在于心。动力系统方面,第十代雅阁(ACCORD)汽油版车型搭载Honda全新研发的第二代1.5L 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惊人的6L。区别于上代发动机,第二代1.5L SPORT TURBO运用了本田全新的发动机技术,搭载低惯性斜流涡轮,采用全新的进、排气系统,燃油喷射及点火系统、冷却系统均为全新设定。260TURBO更是搭载高效的排气侧VTEC技术,进一步提升驾驶性能与降低油耗。随着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上市,涵盖260TURBO、230TURBO及混合动力的完善产品序列的第十代雅阁(ACCORD),将全面满足各类用户对中高级轿车的动力需求。

  作为广汽本田推向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雅阁(ACCORD)一直代表着先进技术、可靠品质和卓越服务,20年来,雅阁(ACCORD)一直诠释着曾经坚守的高品质价值观,同时以全面年轻化的姿态而来。如今,新近上市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将再添助力,它将与汽油版雅阁组成强大的产品矩阵,让雅阁品牌未来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图片由盛媛提供)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4 第十代雅阁月销持续攀升
混动版上市气势如虹
2018-09-21 浙江日报2018-09-2100010;浙江日报2018-09-2100011 2 2018年09月2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