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全国党报研讨媒体深度融合

浙报多件作品获奖

  本报讯 日前,由河北日报承办的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与会者围绕“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新闻出版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省级党报‘中央厨房’及客户端建设新探索”主题,交流改革创新经验,探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路径,不断提高党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从省级党报选送的作品中,评选出好版面和夜班好论文奖。浙江日报选送的2018年8月1日1版、2017年12月27日4版、2018年2月26日4版分获好版面一、二、三等奖,论文《重大主题报道的可视化探索——以浙江日报的实践为例》获好论文一等奖。

  江西日报将承办下一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全国党报研讨媒体深度融合 2018-09-16 8271927 2 2018年09月16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