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海高会向在浙海归人才发出倡议

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矢志创业创新实践

  本报杭州9月15日讯 (记者 吴振宇) 9月15日上午,在杭州举行的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2018年度大会上,省海高会向全体在浙创业创新的海归人才发出爱国奋斗作奉献、创业创新强中国、融入融合接地气、抱团合作共发展、建言献策做高参、树人育英擎红烛、荐才引才当大使和崇德立行作表率等八项倡议。

  近年来,大批怀揣报国梦想的优秀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到浙江,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合作交流中发挥重要作用。最近,中央部署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我省海外归国人才积极响应,努力践行。目前,省海高会正在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广大海外归国人才把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与实现“中国梦”相结合,在创新创业实践中聚焦浙江创新驱动战略,并积极为人才改革实践建言献策,有效服务人才,提升海归人才群体的荣誉感。

  “作为一名当代中国的知识分子与创业者,应该始终不忘报国之志,把个人的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联系。”省海高会常务副会长、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力军告诉记者,自从回国创业以来,深深感受到了浙江这一方创业创新热土的发展活力和优越环境,自己将继续立足浙江,推动事业发展,也热切期待更多的海外优秀人才能够来到浙江、融入浙江,在浙江创造新的业绩。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矢志创业创新实践
2018-09-16 8276095 2 2018年09月16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