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售价25.28万~30.98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闪耀亮相

  果儿 文

  8月28日,“最美大众车”一汽-大众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在上海闪耀上市,新车共4款车型,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25.28~30.98万元。

  作为一款引领潮流兼具豪华设计基因和动感驾驶体验的德系高级轿跑车,全新一代CC是一汽-大众迄今为止推出的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代表了一汽-大众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内饰空间上的全面革新和最高水准。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言,“凭借引领大众新高度的造型设计与比肩豪华轿跑的产品实力,全新一代CC不仅将扛起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更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极为强大、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全新一代CC目标锁定各行各业对“美”有独到坚持的时代精英们。“他们有实力、有品位、有态度,更有表现欲,他们是个性瞩目的新锐精英,又是新派都市的潮流引领者。”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事副总经理王维忠表示,“全新一代CC将以卓越的产品实力为精英们带来非凡的驾乘感受,全面彰显他们引领这个时代阔步向前的精神风貌。”而以全新一代CC上市为契机,9月份,一汽-大众还将发布客户俱乐部计划,让更多时代精英享受更为愉悦尊崇的用车生活。

  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表示,“全新一代CC融入了更为高端、豪华的元素,它采用了‘魅·动 美学’的设计理念,代表着大众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它将经典跑车设计元素与溜背车的优雅及宽敞空间相结合,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前卫车型。”

  全新一代CC采用了“魅·动 美学”设计理念,以前卫动感设计,突破传统,以开创性的设计语言引领潮流,不仅重新定义了运动与尊贵,更当之无愧的成为大众汽车的颜值担当。

  大众汽车素来以严谨精湛而著称,而作为大众全球旗舰轿车的全新一代CC,其制造标准更是再次树立了大众汽车的新标杆。其不仅采用了超高强度安全车身,更全系标配了19项功能于一体最新一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并搭载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等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实力夺得2017E-NCAP五星安全评价,不仅为自身打造了固若金汤的移动堡垒,更有效的提升行人乃至周边行驶车辆的安全性,让用户的每次出行都从容自信。

  潮流更替变化莫测,经典之美却历久弥新。小众的美在争议中飘摇,而引领时代的美则终将成为经典,成为每个人的心之所向。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融入更多引领大众新高度的时尚设计,加之比肩豪华轿跑的产品实力和诚意十足的价格,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定将赢得更多时代精英的青睐,带领他们成就更多人生的闪耀。

  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言,“瞩目于你,美至惊鸿,在全新一代CC的带领下,一汽-大众轿车家族将续写新的篇章,绽放新的华彩。”

  (图片由一汽-大众提供)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闪耀亮相 2018-09-14 浙江日报2018-09-1400007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