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1版:汽车生活

见证新能源汽车美好生活

领克SUV双子星全面落地

  潇奕 文

  领克汽车2018春夏发布会于近日在领克张家口工厂举办,发布会上,领克首款新能源车型——豪华智能插电混动SUV领克01 PHEV正式公布了24万元~27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同时还公布了领克02的8款车型,以及12.28万元~19.28万元的市场指导价。

  领克品牌SUV双子星战略的全面落地,再一次力证了领克汽车新能源战略所取得的新成就,是领克汽车不断优化出行效率品牌理念的重要实践。领克凭借强大的产品性能优势和节能效果,助推实现消费者以传统燃油车成本购买混动车型的梦想。

  现场,领克汽车首席设计官宁思安(Andreas Nilsson)诠释了领克02独特的设计哲学:“领克02通过挖掘富有都市探险精神、追求个性、大胆自信的都市年轻态人群不同的生活方式,将‘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进一步极致演绎,并赋予其更加鲜明的产品个性。”

  领克02通过机甲轮眉设计、201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与大量的撞色设计、更具张力的家族式都市天际前脸造型、更加低矮的车身轮廓等元素相融合,呈现出兼具SUV设计、轿跑设计的潮流动感姿态。

  同时,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O方浩瀚(Mats Fägerhag)分享了领克02在智控、互联、安全方面的全方位领先产品力。作为基于世界领先的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将以SUV设计×轿跑设计、驾驶智控×全路况智控、人车互联×云端互联、乘员安全×行人安全的加乘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动感非凡的驾乘体验。领克02正式登台,标志着领克品牌SUV双子星战略全面落地,两款车型凭借全球化的技术体系和越级对标的产品实力,双拳出击主流SUV市场头部阵营,在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和市场布局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所有购买领克02的首任车主,都将享受到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的三免服务。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1 领克SUV双子星全面落地 2018-09-14 浙江日报2018-09-1400010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