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汽车生活

广汽三菱推出
新能源SUV祺智

  小金 文

  广汽三菱首款新能源SUV“祺智”PHEV 2019款8月中焕新升级上市,正式登陆杭州市场。新车发布会隆重举行,广汽三菱领导、主流媒体、经销商伙伴等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19款祺智PHEV延续原有高品质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动力性能、智能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等多方面实现重磅升级,但“升级不升价”,补贴后售价仍为17.38~18.38万元,可谓再一次刷新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价值新标杆。

  2019款祺智在原有搭载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国内领先G-MC机电耦合系统的基础上,将电池供应商升级为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电压由312V提升到350V、电池总能量由11.56kw·h提升为13kw·h、纯电续航里程由58km提升到60km。与此同时,B状态下燃料消耗量从5.6L/100km降至5.2L/100公里,而节油率水平则从36.4%提升到40.9%,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强动力与低油耗“两不误”的出行之旅。

  本次区域上市活动,不仅让杭州地区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20万元以内合资插电SUV的绝伦魅力,同时也为2019款祺智焕新上市打响完美的一枪。综合近几年欧蓝德、劲炫、帕杰罗车型的优秀市场表现来看,广汽三菱品牌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相信作为广汽三菱的又一重磅力作,2019款祺智势必在汽车市场掀起一阵阵强势的“绿色旋风”,成为新能源领域的全新领跑者。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0 广汽三菱推出
新能源SUV祺智
2018-09-14 浙江日报2018-09-1400008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