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汽车生活

本地实力智造

广汽新能源GE3 530杭州上市

  陈咪 文/图

  9月1日,“更长续航,因AI而来——广汽新能源GE3 530杭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杭州创意设计微立方举行。新车分为乐享版、智享版、互联网悦享版(带AI系统)、互联网尊享版(带AI系统)共计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5.58万元。

  作为长续航AI纯电SUV,GE3 530在上市前就已经关注度爆棚。全国上市发布会当晚9时,在距离价格公布不到20分钟时间内,“因AI而来 GE3 530”的话题即登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Top3,证明这款车前期已经吸引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充满诚意的定价一经公布更是激起了众多潜在消费者的购买欲。

  广汽新能源GE3 530在杭州区域上市,将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上佳的出行解决方案。此外,GE3 530正是由广汽新能源杭州大江东工厂生产,杭州人就应选择杭州智造,成就杭州人民的骄傲。

  今年以来,凭借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广汽新能源实现了1~7月累计销售同比劲增7倍的佳绩,创业界奇迹。GE3连续成为同级SUV销量领跑者,更在6·18新能源购车节上成为“电商销量领跑者”,实现线上线下同热销。另一款明星车型GS4 PHEV销量持续破千,跻身插电混动SUV三强,成为消费者的新主流选择。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9 本地实力智造 2018-09-14 浙江日报2018-09-1400008;浙江日报2018-09-1400009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