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8版:汽车生活

砥砺前行
东风启辰开启智联汽车新篇章

  盛媛 文

  9月8日,对于东风启辰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8年以来对于品质的坚守和口碑的积累,为启辰品牌喜迎8周年庆增添十足的自信与底气。面向未来,站在品质的基盘上,东风启辰积极抢占行业“智高点”,将开启智趣出行新篇章。

  销量逆市增长

  魅力启辰品牌升级

  如今汽车市场进入微增长期,行业洗牌正在悄然进行,各大车企面对激烈的竞争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在逆风环境下,东风启辰却做到了销量一路飘红,1~8月累计终端交车90260辆,同比增长10.9%。

  在启辰品牌8周年之际,东风启辰推出全新品牌口号“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一路走来,从“阅世界 悦中国”到“多彩生活 触手可及”,到“匠心匠品 与你同行”再到如今的“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东风启辰的品牌升级,不仅是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更是源于其品质实力的支撑,展示了东风启辰将从品质向智能进化,开启智趣出行新篇章。

  启辰T60面世

  “中国汽车大脑”战队再进化

  在前不久的成都,东风启辰为大家带来了启辰T60,它是可以实现车家互控的汽车产品,使得用户能够脱离手机的实体控制,把汽车和生活场景融合在一起。与此同时,东风启辰将借助T60构筑更完善的“中国汽车大脑”战队,与旗下高品质智联轿车启辰D60、高品质智联SUV启辰T70、惊艳智领SUV启辰T90等产品一起实现前瞻的智联布局,为消费者的高品质智联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在产品阵营规划上,轿车、SUV的双线并举与均衡发展,使东风启辰企业更具抗风险能力。此外,东风启辰明年将推出3款电动车,将持续提升产品价值,全面强化品牌在自主市场的竞争力。

  车联网从1.0到3.0升级

  打造启辰智联生活圈

  早在2015年,启辰推出其首款智能车载系统——启辰智慧车管家,拉开车联网序幕。2017年东风启辰全面开启车联网2.0时代,并在2018年4月上市的启辰T90 2018款车型上搭载东风启辰智联系统2.0Plus版本。今年上半年,启辰D60车联网搭载率高达96%,开通率高达85%,启辰智联汽车销售占比、互联网开通率领跑中国智联汽车市场。9月,东风启辰更推出全新的东风启辰车联网3.0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好便捷、更人性化的驾驶体验。

  未来,东风启辰将通过OTA空中升级技术,保持每年1~2次更新的频率,持续向新老用户推送更多的魅力服务。

  8年栉风沐雨,战果累累,东风启辰以品质为基石,用“匠心品质”与“智趣科技”双轨驱动品牌未来,随着东风启辰在产品、技术、设计、终端等方面的不断深化、品牌魅力的不断升级,相信其会成为“主流高价值中国汽车品牌”。

  (图片由东风启辰提供)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8 砥砺前行
东风启辰开启智联汽车新篇章
2018-09-14 浙江日报2018-09-1400011;浙江日报2018-09-1400012;浙江日报2018-09-1400013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