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8版:汽车生活

国足队长助阵
发现楼兰智能动力科技之美

  何何 文/图

  “发现楼兰科技之美”系列活动第三站8月底在杭州拉开序幕,作为“第五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分论坛之一,本次活动以“发现混沌美学”为主题,特别邀请浙江大学动力机械及车辆工程研究所副所长熊树生博士,为大家解读汽车动力科技的发展趋势。更有国家足球队队长郑智作为本站“科技体验官”,讲述自己的奋斗历程,从梦想角度展现驱动力的强大效能,传递楼兰智能动力之美。

  依托于全球领先的日产智行科技,新近上市的2019款楼兰全面升级,实现人、车、互联网全面互联的同时,更点燃了动力科技之美。

  在中大型SUV领域,2019款楼兰搭载的机械增压HEV混动系统堪称同级领先的存在,发动机330N·m和电动机160N·m的最大扭矩,可输出媲美3.5L 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瞬息起步,加速迅猛,线性流畅无顿挫。同时还能带来最低8.2L/100km的综合油耗,将豪车级的机械增压技术与革新性的混动技术高效融合,真正实现了高效和低耗的完美平衡。

  此外,2019款楼兰搭配了领先的4x4-i智能四驱系统,配备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和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可对路况进行实时监控,实现四轮驱动按需分配。同时智能感应空转,控制传动,避免打滑,让车主轻松应对恶劣路况,无惧前进路上的挑战。

  带领消费者发现智能动力之美的同时,大五座SUV领潮者楼兰,更希望借由全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量身打造的BOSE 11扬声器音响系统、EYE MAX大型全景天窗、智能主动降噪系统等豪华均衡的配置,让消费者畅享豪华舒适的出行生活。当然,前行路上也少不了“智行+”车联系统的陪伴,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等多项前沿智联应用,也让人车生活更便捷,更美好。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8 国足队长助阵
发现楼兰智能动力科技之美
2018-09-14 浙江日报2018-09-1400007;浙江日报2018-09-1400010;浙江日报2018-09-1400009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