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生态

仙居绿色化发展基金会

企业筹资助力环保

  本报讯 (记者 斯信忠 县委报道组 张光剑 通讯员 沈芝秀) 日前,全省首家县级绿色化发展公益基金会在仙居县挂牌成立,该县绿色化发展走上更高的层次。

  近年来,仙居县践行“两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县”战略,先后获得“国家生态县”“全国首批国家公园试点县”等荣誉称号。医药行业是该县的支柱产业,为经济发展作出较大贡献。仙居县绿色化发展公益基金会发起人、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锦生说:“环境直接关系着行业和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多年来,我们一直探索采取多种举措保护环境,推进绿色发展。”

  据悉,仙琚制药等24家企业为基金会捐赠630万元。该基金将参与仙居公众性、突发性等环保事件的应急处置,保护和改善仙居生态环境,促进医化行业规范管理等。


浙江日报 生态 00010 企业筹资助力环保 2018-09-13 8226314 2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