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抚慰廊桥事故伤亡家庭

桐庐合村乡乡友发起捐款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曾艺 通讯员 钱凌芸) “灾难无情,乡情珍贵。为分担遇难受伤家庭的痛苦,同乡会郑重倡议,大家量力伸出援手,以表抚慰……”桐庐县合村乡廊桥桥顶垮塌事故牵动人心。7月28日7时许,一则捐款倡议书在合村乡同乡会和插队知青微信群中流传开来,来自杭州、上海、北京甚至海外的乡友纷纷伸出援手。截至7月29日17时,已收到75笔捐款,募得款项176251元。

  7月28日下午,带着各地乡友的热切心意,同乡会部分代表和琅玕村老党员等,驱车赴桐庐县第二人民医院、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和桐庐县殡仪馆,向伤者表达关切慰问,向逝者致以哀悼,并分别送上慰问金。

  温暖仍在继续,乡情永不迟到。“希望这份心意能温暖所有伤亡家庭!”合村乡同乡会相关负责人说。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桐庐合村乡乡友发起捐款 2018-07-30 7889111 2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