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面向那曲籍高校毕业生

浙江赴那曲举办专场招聘

  本报那曲7月29日电 (记者 包敦远 通讯员 孙凌) 7月29日上午,在海拔4500多米的西藏那曲地区,在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组织的那曲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刚毕业于广西民族大学的斯德与安吉恒丰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

  这次招聘会组织了50家企事业单位,共2355个岗位,吸引那曲籍高校毕业生及家长2000多人参与,676人到现场登记,达成签约意向的有174人。

  “无论扎根浙江,还是到浙江学成后返乡创业,我们都欢迎。”省人力社保厅副巡视员郑益群介绍,把那曲的青年吸引到浙江来工作,能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而这些青年到浙江学理念、学技术,然后返乡创业,可以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样能达到脱贫致富的目的。

  “感谢浙江对那曲籍高校毕业生的关爱,为他们提供机会,让他们有能力回报家乡。”那曲市副市长加多说,招聘团的工作人员几乎是背着氧气瓶工作,他特别钦佩他们的敬业精神。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江赴那曲举办专场招聘 2018-07-30 7889043 2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