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文化

东阳成立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

“横漂”有了自己的家

  本报讯 (报道组 杜倩倩 蔡凤 记者 严粒粒) 7月26日,东阳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在横店腾讯众创空间正式成立。“有了这个团体,我们就有了家的感觉。”在横店打拼十几年的演员易国强有感而发。

  东阳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迅速,横店聚集了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追梦者。据不完全统计,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入区企业1101家,入区工作室646家。在横店演员公会登记在册的横漂自由职业者5.6万人,每天在横店参加影视拍摄的群演达到6000至8000人。

  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将通过组织横漂学习、交流、展示,成为东阳探索“新横店人”思想阵地建设的新尝试。目前,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已吸收会员60人,以演员为主体,同时涵盖导演、制片人、经纪人、服化道及后期制作等人员。


浙江日报 文化 00009 “横漂”有了自己的家 2018-07-30 7888997 2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