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财经

嘉兴台州“牵手”共建创新工作室

  “站在新起点,作为公司发展新战略的先行者、引领者,我们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作为广大劳模、劳动群众的一员,我们使命重大、责无旁贷……”日前,国网嘉兴供电公司红船服务队队长朱红春宣读劳模倡议书,响亮而庄重的宣誓声,回荡在南湖之滨。

  当天,“弘扬红船精神 展示劳模风采”——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和国网台州供电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结对共建活动在嘉兴桐乡举行,两公司第一批五对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签订了友好共建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郭云鹏,国网台州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书记先后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以及建立长期友好交流机制的愿景。围绕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参与结对的10家劳模创新工作室也对各自的创新成果、奋斗业绩、奉献事迹等进行了全方位展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双方领导还对嘉兴供电公司的12家五星、四星劳模先进(技能)工作室进行表彰和颁奖。

  “这次签约仪式放在嘉兴,既是要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也是要进一步学习理解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把首创、奋斗、奉献作为我们的工作准则,提升台州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整体水平。”台州供电公司工会副主席潘激扬说。

  据悉,跨地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结对共建,在我省尚属首例。嘉兴供电公司表示,将通过经验交流、相互借鉴,与台州公司形成理念共鸣、标准共创、经验共享,努力提升创新工作室整体水平,真正把工作室建设成为教育、培训、创新、众创的优质基地。

  (刘乐 王浩)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1 嘉兴台州“牵手”共建创新工作室 2018-07-30 7877645 2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