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财经

杭州银行“公鸡贷”
让客户一次都不跑

  今年以来,在绍兴银监分局的指导引领下,杭州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响应政府“最多跑一次”号召,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丰富金融服务手段,全面践行普惠金融,推动高质量发展。该行引进总行最新基于互联网技术打造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公鸡贷”,满足了绍兴市民便捷申请信用贷款用于消费的强烈需求。

  与当地原有的同类产品相比,“公鸡贷”借助互联网技术,在产品申请、使用的便捷度方面全面提升。该产品以客户缴纳公积金情况为贷款额度主要测算依据,无论客户有没有杭州银行借记卡,只要公积金个人缴存金额超过360元,都可以通过手机扫码方式提交贷款申请,系统预审通过后短信告知额度等信息。客户预约签约地点和时间后,银行的面签经理就会上门办理签约事宜,完成后当天即可用款。“公鸡贷”单笔最高额度可达100万,最长贷款期限可达3年,月利率最低仅需4.97‰,且随借随还,用一天算一天,有效降低贷款支用成本。

  杭州银行“公鸡贷”让客户获得了坐在办公室里即可获得信用贷款的便捷体验,实现了“一次都不跑”,成为绍兴市民家庭备用金的完美选择。 (俞建荣)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1 杭州银行“公鸡贷”
让客户一次都不跑
2018-07-30 7877579 2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