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本报今日五至八版刊登“文化篇”——

从加快建设文化大省到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

  萌发与实践

  本报今日五至八版刊登“文化篇”——

  从加快建设文化大省到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他着眼于浙江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进程中继续走在前列的客观要求,作出了加快建设文化大省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了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奠定了浙江文化改革发展的四梁八柱,成为推动浙江从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文化浙江奋力迈进的思想指引和行动遵循。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思想观点和重大实践探索,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形成提供了重要思想素材和实践依据。在浙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思想,续写新时代浙江文化繁荣兴盛的新篇章,必须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从加快建设文化大省到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2018-07-23 浙江日报2018-07-2300020;浙江日报2018-07-2300019;浙江日报2018-07-2300021;浙江日报2018-07-2300022 2 2018年07月2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