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葛慧君在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时强调

真学 深谋 笃行

  本报讯 (记者 沈吟) 7月20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大会,会议主题鲜明、意义重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葛慧君指出,要在真学上下实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及时传达到政协机关每一名干部职工、传达到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葛慧君强调,要在深谋上见真章,谋划好总体工作思路、谋划好重点履职工作、谋划好履职平台载体,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谋划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篇章。要在笃行上显担当,全力助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着力发挥凝心聚力重要平台的作用,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优势,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释疑解惑工作;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努力做到调查更深一步、研究更专一层、建言更实一些;着力发挥以监督抓落实的重要一锤作用,帮助党委政府更好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着力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党群连心桥,助力办好民生“关键小事”。同时,要把清廉浙江建设的要求切实落实到加强自身建设的各方面。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真学 深谋 笃行 2018-07-22 7829413 2 2018年07月2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