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本报今日三至六版刊登“‘三农’篇”——

从“千万工程”到乡村振兴战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

  萌发与实践

  本报今日三至六版刊登“‘三农’篇”——

  从“千万工程”到乡村振兴战略

  “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中国是一个发展中“三农”大国,“三农”问题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都占有特别重要的位置。习近平同志在长期的基层工作实践中,与“三农”工作结下不解之缘,厚植了对“三农”发展的真挚情怀,累积了解决“三农”问题的丰富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高度,对“三农”工作进行了更加系统的思考和谋划,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战略部署,形成了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从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千万工程”到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认识论、实践论、方法论一以贯之。回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及实践历程,对于全面把握这一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具有重要意义。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从“千万工程”到乡村振兴战略 2018-07-21 浙江日报2018-07-2100018;浙江日报2018-07-2100017;浙江日报2018-07-2100019;浙江日报2018-07-2100020 2 2018年07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