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要闻

江干区与三地签订招商引资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精准扶贫 落实对口帮扶

  本报杭州7月20日讯 (记者 王世琪) “三穗鸭是三穗县农业的支柱产业之一,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关注到三穗的特色农业,让三穗鸭变成生‘金蛋’的致富鸭。”在7月20日举行的江干区东西部对口帮扶及山海协作结对县市招商引资对接会上,贵州省三穗县副县长王思红向与会的浙江企业代表抛出合作“绣球”。不仅是三穗县,对接会上,湖北省恩施市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的代表也一一推介本地特色产业。杭州市江干区与上述三地分别签订了招商引资合作框架协议。

  “我们结合了对口县市招商引资项目需求,精准择选、邀请了与对口县市产业发展相对契合的90余家企业或商会参与对接,让企业及商会了解对口县市的环境及前景。”江干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对接会的目的就是架起对口县市与各企业及商会之间紧密合作的桥梁,为双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江干区分别在2013年和2016年与贵州省黔东南州三穗县和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结对帮扶,几年间,帮扶广度与力度不断拓展。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7 助力精准扶贫 落实对口帮扶 2018-07-21 7830013 2 2018年07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