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本报今日五至八版刊登“区域协调发展篇”——

从山海协作、城乡统筹到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

  萌发与实践

  本报今日五至八版刊登“区域协调发展篇”——

  从山海协作、城乡统筹到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出的重要战略举措,对促进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审时度势,因地制宜地提出并实施了“山海协作工程”、新型城市化、城乡一体化、长三角地区一体化等一系列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不仅促进了浙江的区域协调发展,使浙江成为全国区域协调发展领先的省份,也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提供了重要实践基础。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从山海协作、城乡统筹到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 2018-07-20 浙江日报2018-07-2000018;浙江日报2018-07-2000017;浙江日报2018-07-2000019;浙江日报2018-07-2000021 2 2018年07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