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委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本报杭州7月11日讯 (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顾艳) 7月11日下午,省委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省领导在传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专门对我省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改革发展的高度关怀,是对浙江取得历史性成就的高度肯定,是对浙江新使命新期待的高度凝炼,是对浙江党员干部的鼓舞和激励,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强大动力。

  老同志们听了传达后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八八战略”所蕴含的真理力量、彰显的时代力量、凝结的使命力量和指引的奋进力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殷切嘱托,奋力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部分副省以上老领导参加会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18-07-12 7758314 2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