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社会

宁波成立
幼儿园红十字会

  本报讯 (通讯员 刘思妤 陈彦翰 记者 王晨辉 王波) 7月2日下午,宁波镇海区九龙湖顾兆田(中心)幼儿园红十字会正式成立。这是宁波市首家幼儿园红十字会,是宁波市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和红十字能力建设的一次重要探索。

  多年来,顾兆田(中心)幼儿园积极参加救灾救援、助学助困、社会服务等公益事业,在注重幼儿教育的同时,更注重社会责任的培养。幼儿园认真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教师积极投身“黄背包”志愿者等志愿服务工作,在汶川、玉树地震和幼儿家庭有难时,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在多项工作中践行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今后,顾兆田(中心)幼儿园红十字会将为幼儿园员工和家长参与奉献爱心和参加社会公益服务构建活动平台,同时,也将为学校进一步弘扬红十字精神,拓展救灾、救助、救护等人道主义服务开辟新的途径。


浙江日报 社会 00010 宁波成立
幼儿园红十字会
2018-07-06 7677133 2 2018年07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