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努力把我省退役军人
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本报杭州7月3日讯 (记者 翁浩浩) 记者3日从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推进会获悉,我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主体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努力把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我省广大退役军人在从军期间,戍边守疆、保家卫国,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奉献了青春热血;回到地方后,他们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贡献。近年来,我省各地各部门把安置好、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作为重要任务,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形成了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感情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困难帮扶到位、教育引导到位;自觉把落实政策作为关键环节,推动现有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结合各地实际完善政策措施,因地制宜做好优抚安置工作,切实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自觉把服务管理作为有效抓手,坚持以党建引领凝聚力量,以教育培训提升能力,以加强褒扬鼓舞士气,以贴心服务赢得支持,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自觉把压实责任作为根本保证,强化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部门的主管责任,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努力把我省退役军人
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2018-07-04 7686258 2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