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推进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

  本报杭州6月28日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记者28日从省直机关工委了解到,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将围绕提升党支部工作规范、组织生活质量、党支部书记履职本领等任务,持续开展大学习、标准化规范化、作风建设、“先锋支部”建设、党内激励关爱、书记能力素质提升六项行动。

  今年以来,省直机关工委紧扣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这条工作主线,打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争当先锋表率”的特色路子和工作品牌,打好“理论武装大学习、基层组织大提升、作风效能大行动、党建责任大落实”工作“组合拳”。“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倡议、“读原著、强党性、促改革”活动、“访民情、访企情、访政情”和创建“最佳制度供给、最佳服务项目、最佳组织举措”等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接下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将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党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的政治自觉;大力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认真贯彻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当天,省直机关工委还表彰了获得2016—2017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推进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 2018-06-29 7651306 2 2018年06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