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国党校系统举行理论研讨会

  本报嘉兴6月25日电 (记者 吴晔) 6月25日至26日,由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党校科研部、浙江省委党校、嘉兴市委主办的全国党校系统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举行。来自中央党校、省级和副省级城市党校、科研和决策咨询部门相关负责人、入选论文作者以及特邀媒体代表等近200人参加研讨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13周年之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浙江召开全国党校系统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意义非同寻常。

  会议指出,党校要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认真总结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发挥党校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要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与会专家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有强大的根本力量,更有磅礴的实践魅力。全国各级党校要深刻把握这一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为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发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全国党校系统举行理论研讨会 2018-06-26 7623767 2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