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财经

禾城:“三优化”提升服务效能

  今年初以来,在嘉兴银监分局的指导下,禾城农商银行通过“三个优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拓宽普惠金融内涵和外延,让广大居民和企业充分享受到“最多跑一次”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柜面业务办理效率,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禾城农商银行对个人特殊业务、贴心存签约、综合签约等部分柜面业务实行免填单,对个人挂失解挂、单位结算账户(存折户)取现等业务填单情况进行简化,切实方便居民。同时,优化部门间横向合作,在全行6个网点开设公积金提取业务和公积金贷款业务的专窗,方便市民就近选择办理公积金业务,省去跑公积金中心排长队的烦恼。

  此外,禾城农商银行还优化线上线下业务,通过丰收互联(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系统实现线上自助缴费,以及网上申请信用卡、快捷支付渠道还款等操作;通过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和自助服务终端等线下渠道,增加金融便利点的设置和服务功能完善优化,实现“自助机具+人工指导”的金融和非金融一体化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赵丹)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1 禾城:“三优化”提升服务效能 2018-06-19 7534230 2 2018年06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