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政治

天台:党建项目公开招标

  本报讯 (县委报道组 徐平 记者 吴勇) 6月9日上午,天台县始丰街道双莲村党支部书记金良顺带队来到龙园门村,和该村干部群众一起清理通村道路两侧乱堆放的杂物。两村相距5公里,金良顺的这次跨村行动,是因为他以双莲村党支部代表的身份,中标了“龙园门村党建阵地规范提升”项目。

  始丰街道对区域内党建资源进行优化配置和统筹使用,将群众反映迫切且通过努力能实现的实事难事打包成党建工作项目,对获得审批立项的项目通过党务公开栏、党员干部微信群进行公布,邀请辖区内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党建项目招标。在第一批党建项目招标会上,有4个党建项目通过公开招标被认领,“龙园门村党建阵地规范提升”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始丰街道明确要求中标方做到“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名联络员”,按月上报进度,并结合日常督查、考核,加强对招标项目的动态监管,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双莲村是该县党建工作的先进村,金良顺带队进驻龙园门村,为该村拟订3条实施计划。他承诺“会想一切办法帮助龙园门村改善党建落后问题,并使村容村貌有较大提升”。


浙江日报 政治 00007 天台:党建项目公开招标 2018-06-14 7527488 2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