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携手前进,开启上合发展新征程

习近平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举行系列活动纪实

  凭阑观潮起,逐浪扬风帆。

  6月9日至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国青岛主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欢迎晚宴、小范围会谈、大范围会谈、双边会见、三方会晤……短短两天时间,20余场正式活动,峰会达成广泛共识、取得丰硕成果,引领上海合作组织迈上新起点。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习近平主席立足欧亚、放眼全球,同与会各方论“上海精神”、提中国方案、谋地区合作、绘发展蓝图,尽显世界级领导人的自信从容与责任担当。

  黄海之滨,浮山湾畔。风景秀丽的“帆船之都”,奔涌着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澎湃力量。

  (全文详见第四版)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携手前进,开启上合发展新征程 2018-06-12 浙江日报2018-06-1200001 2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