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筑梦扬帆
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习近平主席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重要讲话解读

  海天一色,白帆点点。青岛奥帆中心,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之地,向世界敞开怀抱,欢迎远方的朋友。

  和合共生,天下大同。上海合作组织扩员后的首次峰会上,新老成员齐聚组织诞生地中国,携手筑梦未来。

  “我们要继续在‘上海精神’指引下,同舟共济,精诚合作,齐心协力构建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凝聚各方共识,展现大国担当,擘画发展新蓝图,开启了构建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的新征程。

  海之情,合之韵。以青岛峰会为新的起点,上合组织必将向着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扬帆远航! (据新华社)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筑梦扬帆
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8-06-11 浙江日报2018-06-1100010 2 2018年06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