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社会

台州:物业评信用等级

  本报讯 (记者 金许斌 通讯员 李盈 陈明) 日前,温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温岭市鼎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出企业信用减分通知书,对该公司予以信用减分50分。这是台州推出物业信用制度以来,首家物业公司遭信用减分。这意味着该公司2018年信用由良好直降为不合格,按正常途径,本年度内该公司将基本无缘招投标入驻台州范围小区。

  5月18日下午,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对鼎园物业管理的某小区消防设施修复完工情况进行抽查,发现该工程实际工程量与结算审核报告有明显出入。如结算审核报告中显示已更换防火门13扇,但现场检查中与施工方电话对接,表示仅更换9扇。物业公司存在监管不力,管理失职。

  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是台州“物业革命”的内容之一,不久前,《台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办法(试行)》正式出台。物业服务企业等级评定采用记分制,记分周期为1年。物业公司信用等级划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档次。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将向社会公布,并作为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备案、物业服务项目招投标等物业管理活动的重要依据。


浙江日报 社会 00010 台州:物业评信用等级 2018-06-06 7475735 2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