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杭州百个党支部结对百个工地

  本报讯 (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杭建宣) 日前,杭州市建设行业系统启动“百个支部结对百个工地”活动,杭州市、区两级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下属104个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与105个工地党支部进行联建结对,让行业党员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管控、标准化样板工地创建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杭州城市建设。

  当前,杭州正进入大湾区建设和“拥江发展”的新时代,从交通到城中村整治,都在进行新一轮有机更新。怎样处理工地和周边百姓的关系?怎样让生产更加安全?怎样鼓足干劲保证工程质量?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无疑能起到关键作用。杭州市建委负责人告诉记者,推出“双百结对”,目的就是要促进党建力量下沉工地,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锤炼党员干部作风,合力打造精品工程。

  接下来,杭州市建委将陆续开展标化工地评比、最美围挡评比、最佳联建结对评比等来推动“双百”活动的落实见效。结对双方党支部将定期对工地围挡、进出口场地、裸土覆盖、降尘设施、车辆冲洗、污水排放、食堂和宿舍区卫生等文明施工情况联合自查自纠,落实督查整改意见。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杭州百个党支部结对百个工地 2018-06-05 7256930 2 2018年06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