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文化

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戏剧周启幕

传颂经典 演绎青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童健 通讯员 刘丹丹) “中国的好景需要光明的摆渡人!”5月27日,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戏剧周在浙江音乐厅拉开帷幕,首场演出是由嘉兴学院师生带来的红色话剧《初心》。接下来一周里,9所省内高校师生自导自演的戏剧陆续上演。

  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戏剧周由省教育厅发起,以“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我省大学生艺术节和“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文化艺术教育的一次深度融合。

  本届戏剧周的剧目丰富多彩,格调昂扬,是继2015年浙江省首届大学生戏剧周以来,省内高校学生剧社再次集结,面向社会公演。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剧目于5月28日至31日在浙江音乐厅依次登台亮相。另有4所学校的剧目由各校自行组织演出。


浙江日报 文化 00009 传颂经典 演绎青春 2018-05-29 7407877 2 2018年05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