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本报杭州5月20日讯 (记者 马悦 通讯员 王汝菲) 5月18日至20日,“创青春”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经过集中答辩及公开答辩等环节角逐,最终42件作品获得金奖。其中,来自浙江大学的“StepBeats-运动创作音乐AI平台”等三所高校的项目获得最佳创意奖,浙江工商大学的“紫临传媒——‘管家式’跨境新媒体服务商”等两所高校的项目获最佳表现奖。

  “创青春”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下设大学生创业设计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大类别。自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共有3万余名大学生参与。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实践导向性更加鲜明,16件创业实践作品中有87.5%实现盈利,累计获得融资2.3亿元。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2018-05-21 7310855 2 2018年05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