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深读·经济瞭望

浙江
品牌建设
大事记

  浙江在全国率先实施名牌战略,培育发展名牌产品。

  省委、省政府正式提出打造“浙江制造”品牌的战略构想,在全国率先构建了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的品牌建设制度体系。

  2013年12月

  我省出台《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省的若干意见》和《浙江省质量强省建设“十二五”规划》,在全省大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涌现出一批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浙江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正式启动,一批注重质量、追求卓越的龙头企业脱颖而出,为全省企业树立了标杆和典范。

  2010年

  浙江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推进“品牌大省”建设的若干意见》,在全国率先提出建设“品牌大省”的战略目标。

  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先后作出“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要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品牌大省”等一系列重要指示。

  1992年

  2005年

  2006年

  浙江

  品牌建设

  大事记

  2011年

  浙报制图:陈仰东


浙江日报 深读·经济瞭望 00011 浙江
品牌建设
大事记
2018-05-16 7263188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