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专版

链接

  > 链接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AIF)汇聚浙江大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计算机、数学、公共管理等学院相关研究力量,整合国内外长期从事金融工作和研究的专家学者、行业企业资源,是首个立足于学科体系发展的互联网金融研究院。AIF下设浙江大学互联网与创新金融研究中心、互联网金融发展研究中心、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中心、互联网金融技术研究中心、数学与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从不同的角度聚焦互联网金融,开展跨学科研究。

  2017年爱财集团实现营收近7亿元,同比增长119%。

  爱财集团目前有贷前、贷中、贷后300多人的风控团队,伴随着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借力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突飞猛进,在发现新信用的同时实现高效风险管理。

  爱财集团总部位于杭州,作为浙大系和阿里系的中国金融科技TOP50的知名企业,构建了“金融生态+金融科技+大资管”的金融服务生态系统,旗下涵盖个人消费场景运营平台爱又米,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米庄理财,线上小贷平台爱盈普惠等。集团迄今获得四轮投资近6亿元,全生态注册用户近2000万。


浙江日报 专版 00012 链接 2018-05-15 浙江日报2018-05-1500016;浙江日报2018-05-1500017 2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