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文化

浙江小说10家丛书出版

巡礼文学浙军十年

  本报讯 (记者 李月红) 浙江是文学大省,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无数优秀的浙江作家作品影响着中国一代代文学爱好者。日前,由省作协牵头,作家出版社出版的“浙江小说10家丛书”,便是一套展现新时代浙江省优秀作家整体风貌的作品。

  这套书涵盖畀愚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东君的《子虚先生在乌有乡》、海飞的《我少年时期的烟花:海飞自选集》、黄咏梅的《后视镜》、马炜的《十步杀一人》、斯继东的《你为何心虚》、王手的《讨债记》、吴玄的《玄白》、哲贵的《穿州过府》、钟求是的《昆城记》(按作者姓氏音序排列)等10位浙江作家的作品,所选作品均在全国文学期刊发表并有一定的影响力,是作家们创作脉络、创作历程的梳理与展现以及积累多年的写作精华的一次全方位展示。


浙江日报 文化 00006 巡礼文学浙军十年 2018-05-11 7218585 2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